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二○○六年美术、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fjsedu.com 2006-1-18 8:05:26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新校区设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泰安和济南设有分校区,现设15个学院和9个直属教学系(部),现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0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其中有3个学科为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学科),50个硕士点, 11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67个本科专业。有包括1个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内的省部级重点学科(实验室)16个,青岛市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学校设有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授权业务中心、国家外专局外语培训中心、“山东——俄罗斯科技合作中心”、青岛市制造业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在学校设有中国唯一的“中国科学中心”。学校现有在校生3.1万余名,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2600余名,有教职工2600余人,有教授224名,副教授401名。有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5名,博士生导师90名,硕士研究生导师450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6名,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名,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教师60名,省部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40名。在新的世纪,山东科技大学将努力建设成为一所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和竞争力的省属重点大学。

一、招生专业、数量、学制及生源范围
艺术设计本科专业,50人(艺术文),学制4年;广告学(广告设计)本科专业,50人(艺术文),学制4年;工业设计本科专业,50人(艺术文),学制4年;音乐学本科专业,35人(艺术文),学制4年。全省招生。艺术类专业在青岛办学。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普通高中及中等艺术学校的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考生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专业素质和条件。

三、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和《山东省2006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我校报名参加艺术类专业测试(两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同时交1寸照片2张。为方便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安排在泰安校区。
报名地点: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223号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序号

专业

报名时间

考试科目及时间

01

艺术设计

21415

彩画  216日上午

素描   216日下午

02

广告学(广告设计)

21416

彩画  217日上午

素描   217日下午

03

工业设计

21417

彩画  218日上午

素描   218日下午

04

音乐学

22223

224-28  1.视唱 2.技能:(1)声乐 (2)键盘(钢琴或手风琴)、器乐(中、西乐器)或舞蹈 3.理论:(1)音乐常识 (2)基本乐理 (3)听音记谱

226下午  理论笔试

注:美术类考生自带所需考试工具(画板、画架、画凳、画笔、颜料、图钉、橡皮等),试卷纸张由学校统一提供。
(三)文化课报名和考试
考生持学校所发的《合格证》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报考类别和文化考试报名手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文化考试。

四、录取
考生按要求填报志愿,根据省招办录取规定,对于文化课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并注意相关科目成绩,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招生咨询电话:0532—86057077,0538—8181637
科大招生网址:http://zs.sdkd.net.cn;E-mail:skzsb@eyou.com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六年一月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